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准扶贫帮扶工作首页  >>  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定西日报】市纪委监委在临洮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6-26       分享+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4日至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深入临洮县太石镇后地湾村、豁岘村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在太石镇后地湾村和豁岘相继主持召开村民代表座谈会和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温卫东强调,市县纪检监察干部和镇村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用好真情,具体做到“四听四清”。要筑牢基础,选优配强推进脱贫攻坚的“带头人”,持续推进支部“结对共建”,求真务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要落细落实政策措施,重点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全力冲刺清零;聚焦加快项目进度,全力稳固提升;聚焦特色产业培育,全力提质增效。要处事公正,发挥好市县纪委监委帮扶干部优势和廉政义务监督员作用。要铆足劲头,凝聚各方力量,坚持人民群众主体地位,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温卫东指出,市县纪委监委和镇村两级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改善人居环境,重点分析研判制约影响工程进度的各类因素,积极协调承建单位、项目实施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类项目建设任务。要注重抓好乡风文明建设,立足生态优势,用辛勤努力汇聚脱贫攻坚各方力量,倾力建设美丽乡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陈昕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