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准扶贫帮扶工作首页  >>  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定西日报】市县联动送“廉”礼 不忘初心颂党恩
——市纪委机关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6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4日至2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和临洮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市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帮扶点临洮县太石镇后地湾村、豁岘村开展了以“重温一回入党誓词、举办一台文艺演出、组织一场廉政展览、开展一次深入走访、讲授一堂主题党课”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在主持人的领誓下,在场全体党员胸戴党徽,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举行了以“红心向党,决战脱贫”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随后,市县领导现场向贫困户和贫困学生代表赠送廉政书画作品和学习用具;市县文联、书画艺术家还为当地群众现场义写、赠送“廉洁”主题书画作品。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市县纪委监委帮扶党员干部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以书画传情谊、以作品鼓精神,为联系帮扶群众送去一幅幅鼓舞人心、激励斗志的廉政书画作品。同时,在后地湾村和豁岘村相继召开了村民代表座谈会和驻村帮扶干部座谈会,整个主题党日活动以一堂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特殊党课形式结束了全部议程。

        此次活动让全体市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在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一线,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群众路线教育和脱贫攻坚政策形势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纯净了党性修养,牢记了初心使命,坚定了信心决心。通过义写赠送“廉政”主题书画作品、组织机关干部入户走访慰问,把党的反腐倡廉和脱贫攻坚的各项方针政策一并送到了千家万户,营造了人人关注、参与廉政建设和“知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陈昕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