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07-02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会,并与支部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温卫东参加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并座谈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辽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林铎、唐仁建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温卫东同志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对深化学习、打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纪检监察机关的特殊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场硬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积极破解难题,主动应对挑战,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投入更多精力抓好监督、制度建设和政治思想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真正做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二要着力补齐能力短板,主动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把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同补齐能力短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增强学习能力,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知行统一,着力夯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三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铸牢忠诚品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守住干净底线,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树立主动、诚恳、乐于接受监督的意识,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始终保持清爽干净的良好形象,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4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认识、谈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供稿:乔天倩 编辑:杜学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