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点对点提醒 上好廉洁从政第一课
        日期:2019-07-03

        “祝贺您在新的岗位任职!......希望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廉洁自律,以新担当新作为诠释对党的忠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7月1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党校等25名新任职科级干部收到了一封《廉政关爱提醒函》。

        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派驻监督新模式,着力在强化日常监督上下功夫,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通过发放提醒函等方式,抓细抓实常态化、零距离的日常监督,督促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做到治未病,防初萌,全力当好监督单位政治生态护林员,使派驻监督的“探头”越擦越亮。

        “这封提醒函,就像一把高悬的利剑,时时刻刻警醒着我要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郭睿手中接过这封《廉政关爱提醒函》时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创新运用“监督十法”,用足用活“谈”“函”“督”等方法,先后向各监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发出了57份《工作提醒函》,紧盯重要节点向各监督单位发送了《廉洁过端午提醒书》;针对近期3个联系单位科级干部调整,及时向25名新任职同志印发《廉政关爱提醒函》,给新任职领导干部上好廉洁从政第一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念好“紧箍咒”,敲响“廉政钟”,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筑牢“防火墙”。(供稿:王琳 编辑:杜学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