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召开
        日期:2019-07-17       分享+

        7月16日上午,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狄生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狄生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客观评价作风建设年前阶段工作成效,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为信念,加强协作配合,扎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全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突出重点、解决问题,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重点围绕认真整改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认真整改基层减负调研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各项重点整治工作任务等方面做好工作,确保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见到实效。

        温卫东强调,要在“谋”字上下功夫。要懂得谋划,推动工作落实。要在“新”字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破旧出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在“察”字上下功夫。要结合自身承担的任务,力争在短期内让干部群众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要在“实”字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查突出问题,聚焦整治重点难点,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切实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工作。要在“督”字上下功夫。要通过严督真督实督,把螺丝扣拧紧拧实,把压力传导到位,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在“严”字上下功夫。要聚焦各单位自查和整改的问题,严格审核,重点把关。

        会上,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各专责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市民政局、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整改情况。(记者陈昕)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