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扎实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五个一”活动
        日期:2019-07-17       分享+

        连日来,岷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确保“一卡通”专项治理抓实见效。

        开展一次集体约谈。督促各乡镇和“一卡通”专项治理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一次乡村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集体约谈会。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各乡镇党委书记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部门主要负责人与股室负责人开展一次个别谈心谈话。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行一次公开承诺。村“两委”班子成员、乡镇站所负责人、部门股室负责人及其他干部在一定范围内作出在惠民惠农领域不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公开承诺,并提交公开承诺书。查处一批典型案件。由县纪委牵头,利用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深入开展比对分析,结合入户核查,重点确定一批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对作出廉洁承诺,但发现其在惠民惠农领域存在违纪违规的严肃处理,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

        截至目前,18个乡镇、15个“一卡通”成员单位累计开展集体约谈2757人、谈心谈话1127人、警示教育4112余人、签订承诺书2762人。(供稿  任瑞宁 杨俊鹏  编辑 杜学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