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处分决定宣布与警示教育同步
        日期:2019-07-17       分享+

        “我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也感谢组织对我的教育和帮助,我一定会吸取教训,也希望大家能以我为戒,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近日,漳县马泉乡纪委在紫石村党员大会上现场宣读了对该村党支部书记吴某某党内严重警告的处分决定。这也是漳县纪委监委规范处分决定宣布,持续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漳县纪委监委坚持用好用足身边典型案例深化警示教育,重视发挥宣布处分决定的警示教育作用,用身边反面教材为身边人敲警钟,将处分决定宣布现场变成警示教育课堂,实现警示教育“放大效应”。通过深刻剖析案例,全面分析违纪违法原因,以案说纪说法,让党员干部接受最为直接和真实的警示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今年来,该县共现场宣读处分决定45次,10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教育。   (供稿 穆常荣  编辑 杜学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