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定西日报】岷县:“干部下访”为群众上门排忧解难
        日期:2019-07-24       分享+

        “我申报的危旧房改造,房子改建好了,最后一笔钱镇上到现在还没有打。”
        “您说的这个问题,我们现在记下来,回去后马上查询,查询结果会第一时间反馈给您。”这是岷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专项调研检查中与闾井镇七孟村一村民的交谈。
        针对入户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详细了解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拨付标准及流程,将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群众。
        “好,我明白了。你们确实把我的事情操心,谢谢你们啊!”
        近年来,岷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聚焦群众所想所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排忧解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获得群众的点赞。
        今年来,岷县纪委监委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专项检查为切入点,主动下访,走村入户,掌握第一手资料,筛选甄别问题线索,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雁过拔毛、优亲厚友、开门不办事、吃拿卡要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全面扫清脱贫路上的“绊脚石”。近期开展的第一轮专项调研检查中,共走访24个村,随机入户89户,查阅资料400余份,发现涉及4个方面95个问题。截至目前,共下访26次,走访群众260余人次,化解矛盾35件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56余条。

        2019年07月24日 01版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