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准扶贫帮扶工作首页  >>  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为后地湾村、豁岘村小学播洒希望的种子
        日期:2019-07-25       分享+

        “亲爱的哥哥姐姐们,感谢你们这十多天的辛勤付出,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会好好读书,走出大山,今后也要像你们一样,帮助更多的人……”

        7月23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学生社会实践队欢送仪式在后地湾村举行,活动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关汉卿主持,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小娟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学生代表表达了两村学生对实践队的感谢和不舍,西北师范大学领导向后地湾村、豁岘村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了衣物,县教育局向西北师范大学赠送锦旗,充分肯定了实践队开展的工作。

        随后,温卫东一行先后在后地湾村、豁岘村小学察看了实践队制作的墙面彩绘,观摩了教学活动,并走进两村实践队队员宿舍,对实践队全体成员表达了慰问和感谢。

        温卫东表示,在脱贫攻坚最吃劲的时候,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队来到位置偏远、环境艰苦的后地湾村和豁岘村开展教育帮扶活动,改善了两村教书育人环境,帮助孩子们接受艺术熏陶,树立起乐学上进、勤学图强的意识。大学生志愿者播撒爱心,耕种希望,生动实践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诺言,为两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符缨琦)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