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四届市委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和人防医疗食药领域联动巡察
巡察公告 
        日期:2019-08-12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组建巡察组,分别开展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和人防、医疗、食药领域联动巡察。

        市委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各县区易地扶贫搬迁方面的问题和线索;市委人防领域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全市人防领域相关方面的问题和线索;市委医疗领域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医保局和市卫健委及其所属单位的问题和线索;市委食药领域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市场监管局及其所属单位的问题和线索。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来访接待室、电子信箱。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