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纠正“四风”问题不停歇
        日期:2019-08-13       分享+

        “我认识到自己错了……,以后保证坚决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区作风办工作人员督查乡镇卫生院时一名顶替其他人签到的职工这样说到。连日来,安定区纪委监委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强化监督职责,持续推进“四风”问题整治。

        为使“四风”问题整治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基层减负、“四察四治”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区纪委监委成立2个督查组,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督促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督促各级党组织严格执行区委《精简文件会议和督查考核工作十条规定》和《“转作风、抓落实”十条规定》;督促各级党组织采取会议安排、短信提醒、警示教育等形式,严明工作纪律。截止目前,通报批评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人员241人。

        同时,全面推行“1+N”随机抽查机制,由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会同作风办、纪检组、督查室等部门,对重点部门领导班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发现问题一律公开曝光并严肃问责。目前,全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个,组织处理4人。

        安定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四风’问题是群众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严重损害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严重损害党委政府的形象,我们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任务,持之以恒、锲而不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供稿 王正  编辑 杜学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