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讨班开班
        日期:2019-08-14       分享+

        8月13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讨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出席开班式并讲学。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会主任温卫东出席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讨班开班仪式并讲学(乔天倩 摄) 

        温卫东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定位、精准履责,紧紧围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这“一个中心”,履行好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两项职能”,不断夯实干部队伍建设、软硬件建设、规范化建设“三个基础”,狠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挖网破伞”、巡视巡察督察考核暗访发现反馈问题整改监督、纠治“四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项工作”,着力破解容错纠错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受处分干部教育回访、严厉打击诬告陷害、防止问责泛化和简单化、提升警示教育效果“五个难题”,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自我监督、自我革命,持续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讨班会议现场(乔天倩 摄)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主要有领导讲学、互动研学、专家领学、辅导教学等。其中,专家领学部分将主要辅导讲解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辅导教学部分将主要围绕案件审查、信访工作、派驻机构改革和组织人事工作、监督和谈话函询工作、审查调查和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等进行授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会主任温卫东参加分组讨论交流(乔天倩 摄)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市纪委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各县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共151人在定西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区纪委监委机关、县区委巡察办、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在县区分会场参加培训。(记者文爱凤)

        2019年08月14日  02版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