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定西日报】岷县上半年查处扶贫领域问题31起
        日期:2019-08-15       分享+

        2019年1-6月,岷县共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31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3人,诫勉谈话11人,通报批评5人,通报曝光3起11件20人。
        “老乡,你反映村干部连续两年截留挪用你缴纳的养老保险金的问题解决了没有?”“解决了,村上把我两年的养老保险金补缴上了,谢谢你们啊。”岷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时进行了再次核实。
        近年来,岷县纪委监委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抓手,紧盯套取、挪用、挤占扶贫资金、干部弄虚作假、不作为、乱作为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做实做细扶贫领域监督工作,确保扶贫资金项目到村、到户、到人,群众的利益不受侵害。
        同时,坚持以案促改,将查处问题与督促整改结合,注重从典型案例中查找普遍性问题和制度漏洞,压实责任、建立机制、防范风险,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切实做好纪律审查“后半篇文章”。 (杨俊鹏 马慧琴)

        2019年08月15日  02版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