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强化监督 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交办重点环境信访问题整改问责到位
        日期:2019-08-19

        为了促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重点环境信访问题整改问责,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紧盯交办问题的整改责任,适时督导检查联系单位整改情况,跟进督促整改销号,落实“监督再监督”,促使联系单位落实本级责任。

        截至7月30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共交办信访投诉问题18批次,涉及我市16批次68件,标注“*”号的重点信访案件3件,一般信访案件65件,共核查上报15批次54件,剩余14件正在调查办理。

        在信访件的核查办理中,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积极跟进,落实“监督再监督”。一是主动加强与联系单位的对接,对核查上报的15批次54件信访件的核查报告进行了调阅,实时掌握了解核查处理情况;二是重点关注标注“*”号的重点信访案件的核查,对需要问责的及时发现掌握,强化指导检查,对问责情况全程监督,严格把关,坚决防止问责泛化、简单化。(供稿马学武  编辑 杜学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