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督导监督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2019-08-21

        为全面了解掌握监督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近期,市政府办纪检组对市政府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政府金融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这次督导运用监督十法,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就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三重一大事项落实、“四察四治”专项活动、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建立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达到了补短板、强弱项、促落实的目的。

        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该纪检组围绕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立足查漏补缺、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等“四个方面”,对各单位党组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 张斌  编辑 杜学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