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
对全体检察干警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日期:2019-08-22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和检察人员的廉政意识,正确履行工作职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8月13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对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开展了以“正确认识当前反腐斗争形势,注重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据悉,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围绕“八个方面”运用鲜活生动的典型案例,对全院干警进行了深刻警示,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一要抓住做人从政的根本,坚持干事创业的准则,明确为官律已的红线,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保持好的作风;三要提升道德境界,保持浩然正气,追求高尚情操,树立良好形象;四要坚持用权为民,正确行使权力,接受制约监督,给权力涂上“防腐剂”,戴上“紧箍咒”;五要对党忠诚老实,对组织高度负责,对人民全心服务,对同志真诚关怀;六要做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人,做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人,做谦虚谨慎、朴实诚恳、公道正派的人;七要把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作为一种社会责任,作为一种人格操守,作为一种行为习惯,体现在工作生活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中;八要把党的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视为“警戒线”,把党纪国法视为“高压线”,不越“警戒线”,不触“高压线”,常装“防火墙”,注重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证健康成长。(供稿 田华桂  编辑 杜学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