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日期:2019-08-30       分享+

        1.安定区西巩驿镇人大副主席、肖川村原包村领导师国裕、村委会主任朱统西在建档立卡贫困户评定中工作不实不细问题。2017年7月,肖川村在建档立卡贫困户评定工作中,村委会主任朱统西工作不实不细,原包村领导师国裕审核把关不严,将购有城镇商品房的农户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致使违规享受价值10565元的扶贫物资。朱统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师国裕向镇党委作出书面检查。违规享受的物资已折价收缴。

        2.渭源县新寨镇民政站站长杨国荣、干事何俊芸在城镇低保工作中不认真、不负责问题。2017年,在新寨镇城镇低保提标工作中,杨国荣、何俊芸工作不认真、不负责,未了解核实低保对象收入情况,审核把关不严,致使再就业的王某违规享受2017年3月至2018年4月城镇最低生活保障金16480元。杨国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何俊芸被诫勉谈话。违规享受的资金已收缴。

        3.临洮县衙下集镇杨家河村驻村干部魏爱珍违规使用精准扶贫贷款问题。2016年5月,魏爱珍利用工作之便,违规使用杨家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杨某某5万元精准扶贫贷款,且未向贫困户支付精准扶贫贷款利息。魏爱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使用的贷款本金及利息已归还。

        4.通渭县襄南镇黑石头村党支部书记令登云违规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问题。2017年,黑石头村在落实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中,令登云利用职务之便,在其妻子王某名下享受危改补助资金15000元。令登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享受的资金已收缴。

        5.陇西县和平乡车场村党支部书记赵天友和村文书郭永繁违规享受困难冬春生活救助金问题。2015年至2017年,赵天友、郭永繁利用职务之便,通过在其亲属名下申报困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的方式,分别违规享受困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资金1340元、1440元。赵天友、郭永繁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享受的资金已追缴。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