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为基层干部减轻“指尖”上的负担
        日期:2019-09-03       分享+

        “现在好了,工作群精简了一大半,我再也不用时刻盯着手机看!”岷县禾驮镇干部小陈感慨地说,“以前干工作,手机“嘟、嘟、嘟”地响个不停,大半时间都耗费在回复‘收到’两个字上了,精神高度紧张,生怕漏过重要通知提醒……”

        近期,岷县作风办结合脱贫攻坚责任落实综合检查,随机对7个乡镇11个部门设置的微信群、QQ群等工作群组进行细致摸排,对工作内容重复交叉的工作群精简整合,对不再发挥作用的“僵尸群”一律清理撤销,并要求其他乡镇、单位对标清理,切实解决工作中流于形式、过度留痕等问题。

        自清理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共解散工作群21个,有效遏制了微信群、QQ群等形式主义新载体的过度泛滥,让党员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实干中。

        “过多的微信、QQ工作群已成为基层干部的一种‘包袱’,通过治理‘跑偏’的工作群,不仅可以让其回归方便工作、提高效率的初衷,更重要的是防止其‘发酵’成新的形式主义,不能让基层干部才从‘文山会海’里走出来,又陷入到工作群组的‘泥潭沼泽’中去。”县作风办工作人员表示。(供稿 杨俊鹏  编辑 杜学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