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日期:2019-09-12       分享+

        9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乔天倩 摄)

        温卫东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内在要求,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现场(乔天倩 摄)

        温卫东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深挖细查,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动真碰硬,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融合,着力在落实“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在攻克最后贫困堡垒上下功夫、在坚决捍卫群众利益上下功夫、在构筑生态安全屏障上下功夫、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乔天倩 摄)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记者王霞飞)

        2019年09月12日  02版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