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
        日期:2019-09-16       分享+

聘请会议现场(乔天倩 摄)

        9月12日下午,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为20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由新聘请的特约监察员签订履职承诺书。

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乔天倩 摄)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立娟出席会议。

新聘请的特约监察员签订履职承诺书(乔天倩 摄)

        温卫东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强了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了对公权力监督的全覆盖,巩固扩大了反腐败斗争成果。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对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必然要求,是依靠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途径。特约监察员要深刻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和进展成效,深刻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要意义。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乔天倩 摄)     

        温卫东强调,要履行好监督这个首要职责,充分发挥参谋咨询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引领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履行好特约监察员的重要职责。要坚持党的领导、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升履职本领、严于正身律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负起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同时,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心用力服务、搭建活动平台、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管理,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提供有效保障。(记者王霞飞)

特约监察员走进市作风办,了解作风建设工作(乔天倩 摄)

        2019年09月13日 02版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