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渭源: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期:2019-09-17       分享+

        1.县住建局副局长谢峥勇违规绕道游览的问题。2018年5月21日至6月4日,谢峥勇等12人赴福建省福州市参加东西部扶贫协作培训班。谢峥勇作为赴外培训带队组长,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培训人员在培训返程途中滞留长达27小时,期间培训人员一行12人在南昌市区游览,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工作纪律,造成了不良影响。2019年9月6日,县纪委给予谢峥勇党内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2.新寨镇畜牧兽医站原站长王志贤违规举办升学宴的问题。2016年8月,时任新寨镇畜牧兽医站站长王志贤违规为其儿子举办升学宴,违规收受兽医站职工、部分村防疫员礼金共2000元,并不履行婚丧嫁娶报告规定,办升学宴前未向县畜牧中心及相关领导汇报,也未填报“领导干部个人婚丧喜庆事宜报告表”,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纪律,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2019年9月6日,县监委给予王志贤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全部退还。

        3.莲峰镇人大原副主席王宗绕道探亲且违规公款支付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问题。2017年9月,王宗带队赴新疆参加转移就业安置考察后,不按考察文件规定及时返程,私自改变公务行程,绕道乌鲁木齐市探亲,并将绕道探亲费用1250元、差旅补助200元在单位报销,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纪律。2019年9月6日,县纪委给予王宗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已全部上缴。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