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甘肃纪检监察网】漳县:专题学习补短板 全员“充电”强本领
        日期:2019-09-20       分享+

        “《规则》对监督检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审理、监督管理等作出明确规定和要求……”这是近日甘肃省定西市漳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系列课程视频的场景。  

        今年以来,漳县纪委监委把全员培训作为实现干部“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的重要载体,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

        该县依托中央纪委发放的17门系列课程视频,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在每周一、二晚组织集中学习,培训对象涵盖机关各职能室、派驻(出)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和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各职能室还采取组织交流研讨、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进一步督促课程内容的学习理解,使业务培训融入日常纪检监察工作中,实现学以致用的效果。

        同时,注重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特别是围绕提升乡镇纪委履职能力,县纪委监委举办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1期、案件质量培训班1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班1期。抽调2名乡镇纪委书记、7名纪检专干到县纪委监委以案代训、轮岗锻炼,在实战练兵中增长才干、积累经验。(供稿 穆常荣)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