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的通报
        日期:2019-10-14       分享+

        1.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温广平在重点扶贫项目实施过程中不作为的问题。温广平在任漳县县委农工部部长、县扶贫办主任期间,履行职责不力,对扶贫项目实施督促指导不到位,致使漳县部分扶贫项目进展缓慢、项目资金结余闲置数额较大,影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温广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安定区内官营镇原副镇长康文林、畜牧兽医站站长王耀武,区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冯强作风不实的问题。康文林、王耀武、冯强在对内官营镇实施2016年中央财政现代农业发展资金肉羊产业项目验收过程中,工作不详不细,存在官僚主义问题,未对相关资料进行认真审核把关,致使项目实施中出现某养殖场负责人私自变更项目带贫物资的问题。康文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耀武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冯强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3.陇西县首阳镇原副镇长刘鑫在社区戒毒工作中履职不尽责的问题。2015年7月至2016年4月,刘鑫作为首阳镇南门村马某某社区戒毒工作组组长,未按相关规定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以形式主义应对戒毒工作要求,致使马某某的社区戒毒工作长期处于停滞状态。刘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漳县东泉乡原副乡长李茂、县畜牧中心包乡负责人田永江在牧草种植项目验收中失职失责的问题。2018年10月,李茂、田永江在东泉乡第三批财政扶贫资金牧草种植项目验收中,工作不负责任,以官僚主义应对项目验收,在已发现部分牧草种植户实际没有种植牧草的情况下,仍然在乡村验收表和县级验收表上签字通过了验收,致使部分未种植牧草农户享受了扶贫资金补助。李茂、田永江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