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视巡察  
市委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完成反馈
        日期:2019-10-22       分享+

        10月15日至18日,7县区党委相继召开市委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巡察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温卫东出席部分县区反馈会议并讲话。会前,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县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反馈了巡察有关情况。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县区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县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温卫东在出席安定区、渭源县、通渭县反馈会议时讲话指出,各县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决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县区党委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对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不找任何借口、不打任何折扣、不作任何变通,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各县区党委要认真对照问题查找病灶、对症下药,坚持政治标准抓整改、以上率下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敢于动真碰硬抓整改,明确县委书记和县委班子成员的领导责任,层层靠实乡镇、部门、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监管责任,确保在两个月内取得整改明显成效。三要加强整改监督,强化统筹协调,汇聚起齐心协力抓整改的强大合力。各县区党委要把巡察整改纳入全局工作之中,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结合起来,一并统筹整改落实,压实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责任,真正让干部群众看到巡察和巡察整改带来的新气象、新作风、新变化。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陈国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梁成出席部分县区反馈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有关监督检查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管理科负责同志出席部分县区反馈会议。(市委巡察办)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