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市委统战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19-10-28

        10月14日,定西市委统战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部分内容,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6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研讨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负责同志列席指导会议。

        李斌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常存敬畏之心,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从小处入手,从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张纸,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树立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深入学习中查找问题和不足,在主动检视问题中抓好整改落实,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创造性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沉痛教训,以案为鉴,以人为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纪监督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乔楠)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