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让廉政文化“活”起来
        日期:2019-11-07       分享+

        我们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品格和务实作风,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近期,安定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亚国在参观通渭榜罗会议纪念馆后深有感触地说,这种廉政教育形式身临其境,让我感到发自内心的激动和庄重。

        积极开展廉政文化活动,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是安定区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教育的一个“缩影”。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定区纪委监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开展理论教育、红色教育、纪律教育、党史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开展“支部互联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暨扶贫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系列活动,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学党章、守纪律、立规矩、树形象”演讲比赛,体现全区纪检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开展全区“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激励党员干部学法、知法、守法。

        截至目前,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开展各类廉政活动50场(次),4800多名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我们要用好用活全区廉政文化教育资源,真正让廉政文化活动‘活’起来,使廉政文化辐射更远、传播更广,深入人心。”安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供稿:王正 编辑:杜学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