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暨主题教育理论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19-11-12       分享+

        11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理论研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交流研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温卫东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制度,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学、丰富载体学、常态跟进学,引领和推动全市各级各单位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自觉尊崇制度,从增强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尊崇制度的重要性,坚持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

        温卫东强调,要带头执行制度,正视制度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率先执行、坚定捍卫制度,持续强化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纠正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彻执行制度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保证各项制度落地生根、执行到位。要坚决维护制度,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努力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提供重要制度保障。(记者王霞飞)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