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文体旅游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日期:2019-11-28

 

        11月25日,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奋力谱写定西发展时代篇章的决定》精神,与会4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自身学习情况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文体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全会精神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研讨的最终目标是推动落实、提升工作。要从文体旅游部门职能职责出发,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文体旅游各项工作的落实结合起来。要靠前担当、主动作为,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交流研讨后,市文体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文体广电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 刘占攀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