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温卫东主持召开市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专项巡察
        日期:2019-12-09       分享+

温卫东在市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盯住关键少数 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受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委托,1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温卫东主持召开市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方面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191206165618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光东出席会议。

        温卫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专项巡察的必要性和严肃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以巡察实效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要聚焦监督重点,突出政治巡察,紧盯责任落实,聚焦组织实施,严查作风改进,着眼治理成效,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方面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全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注重巡察实效,牢固树立“有问题发现不了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意识,坚定巡察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坚决执行纪律,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行深入分析研判,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206165606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委巡察组、县区交叉巡察组全体成员,各县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以及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莉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