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渭源:严肃查处酒驾赌博行为
立案155件 处理155人
        日期:2019-12-09       分享+

        渭源县纪委监委加强与公安、检察、法院等政法部门协作配合,定期相互移送问题线索,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力度,集中处置酒驾、醉驾、赌博、打架斗殴等案件155件155人。其中,给予党纪处分122人、组织处理33人,切实形成震慑效应。

        渭源县针对公安机关移送涉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问题线索较多的实际,由县纪委监委对相关问题线索进行集中处理,并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审议,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后驾车、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查处。

        “作为普通农民党员,没想到也会因为酒驾而受到处分,以后一定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今年正好满足了晋升中级职称的条件,现在却因为自己酒驾受到处分,影响职称评定,当初真不应该酒后开车!”“我们四人在一起打麻将娱乐,今天受到处分处理,真后悔呀!”一个个受到行政处罚和处分处理的党员干部追悔莫及。

        “受处理的人中,涉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52人。”渭源县纪委监委审理室负责人说,通过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赌博等行为的集中处置处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通讯员张安军 焦成海))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