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温卫东指导市住建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分享+

 

1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全程参加指导市住建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讲话。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1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全程参加指导市住建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作用,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温卫东对市住建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气氛很好,质量总体比较高,市住建局党组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动真碰硬地检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坦诚开展了相互批评,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也很明确。下一步,要对照主题持续反思和改进,鼓足斗争精神,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班子自身建设和工作水平。

        温卫东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深入解决好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的问题,增强自己的思维意识、政治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建工作的永恒主题,时常检视自己违背初心和使命的突出问题,用党性涵养和真抓实干来践行初心使命。要用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和加强班子建设。充分运用好这次主题教育成果,用这次主题教育中自我革命的成果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将主题教育总结的经验运用到领导班子建设中去。要从严从实认真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突出整改工作重点,着力强化整改监督。要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通过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抓班子、带队伍,着力推动全市住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供稿 崔国栋 陈云笙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