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机关党员“宪法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12       分享+

        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开始,市纪委监委以机关各支部为单位,组织机关党员重点学习了宪法序言和第三章国家机构中的监察委员会等法治理论和法律知识,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上发挥表率、当好模范,切实增强维护宪法权威的思想行动自觉。

(宪法宣誓活动现场)

        12月6日,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带头,组织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活动现场,每个纪检监察干部神情庄严肃穆,郑重承诺掷地有声。宣誓仪式的开展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法治理念,坚定了纪检监察干部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责任感。

        “宪法宣誓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神圣的仪式感和使命感。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既是执纪者,也是执法者,必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忠诚履行宪法赋予的使命,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实施有效监察,善于勇于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刚刚参加完宪法宣誓的一名科室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道。

        当天,机关党委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新城人工湖集体环湖1周健步走活动。(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