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渭源: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
        日期:2019-12-24       分享+

        1.新寨镇寺坪村党支部原书记姚兆峰、村委会原主任宋学贤、原文书聂彦清在2016年危房改造项目中不正确履职问题。姚兆峰、宋学贤、聂彦清在落实2016年寺坪村危房改造项目中不正确履行职责,在没有与危改农户签订代建协议、没有征得危改农户同意、也未与施工方签订合同的情况下,擅自让施工方集中修建9户危改户住房,致使1户人均住房面积不达标未通过验收,4户拒绝搬迁入住和上缴补助资金。姚兆峰、宋学贤2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聂彦清受到诫勉谈话。

        2.新寨镇田家岔村原包村领导张顺平、原驻村干部王丽娟及何正伟等3人在低保评定中履职尽责不到位的问题。2018年低保评选工作中,时任新寨镇田家岔村包村领导张顺平在低保评选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时任驻村干部王丽娟、何正伟履职尽责不到位,致使新寨镇田家岔村川子社常年在外居住生活的王某某家庭违规享受四类农村低保2784元。2019年9月,张顺平、王丽娟2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何正伟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县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站站长常莉莉、县水利工程公司经理魏衍斌在秦祁乡蓄水池建设工作中履职不到位的问题。县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站站长常莉莉、县水利工程公司经理魏衍斌在落实秦祁乡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蓄水池建设工作中,责任意识不强、监管不力、履行职责不到位,使秦祁乡西坪村、岗家岔村的两座蓄水池出现质量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2019年8月,常莉莉、魏衍斌2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莲峰镇坡儿村党支部原书记蒲占明擅自决定重大事项、村文书赵东海不正确履行职责等问题。2018年7月,蒲占明在未经村委会议研究决定的情况下,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和民主集中制原 则,擅自决定村级重大事项,私自安排丁某某对河道进行清理,同时安排村文书赵东海在丁某某未书写任何内容的空白纸张上加盖村委会印章。2019年5月,蒲占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赵东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路园镇胜利村村委会主任张建龙违反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的问题。张建龙在胜利村2018年惠农物资地膜发放中弄虚作假,私自截留18捆地膜,违反了党的群众纪律。另外,在落实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过程中,履职不力、审核把关不严,将财政供养人员家属纳入2015年危房改造对象,并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补助金,违反了党的工作纪律。2019年10月,张建龙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