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22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处理
        日期:2020-01-15       分享+

        “近日,渭源县纪委监委又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既有办公用房超标、绕道旅游,又有违规公款吃喝问题。”通报一发出,干部群众纷纷议论。

        2019年以来,渭源县纪委监委对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3次进行了点名道姓的通报,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效应。

        一年来,该县纪委监委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8件22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人,“第一种形态”处理11人,“四种形态”得到精准运用,使抓早抓小成为常态。

        “临近春节,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逐级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县纪委监委也通过下发通知、发布典型案例通报、手机短信、强化监督检查等措施,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各项纪律,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紧扣子’”。渭源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燕祥说。

        在召开全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分部门、分领域、多形式开展各类警示教育活动,切实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醒脑提神”。

        同时,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继续坚持“严”字当头,县纪委监委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查处、绝不姑息,不断净化节日风气,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供稿 焦成海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