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收看和热议专题片《国家监察》
        日期:2020-01-16       分享+

        1月12日,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在央视综合频道一经开播后,漳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积极观看,并引发热议反响。

        “专题片中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直击人心,让人警醒。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公权力真正关进了制度的笼子。”漳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李永珍说。

        “监察体制改革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步一个脚印,攥紧反腐合力,老虎苍蝇纷纷落马,让群众对党越来越有信心!”漳县县委巡察办刘琛表示。

        “信念的滑坡带来行为上的堕落,很多违纪违法都是从违反纪律的小事开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监督融入日常,见人见事见细节,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起,在‘治未病’上积极作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让监督‘长牙’、纪律‘带电’。”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说到。

        “理想信念滑坡,政治品质败坏,终会走上不归路,专题片中,王晓光、艾文礼、秦光荣等就是最好的证明。”县纪委监委案管室干部刘刚在观看专题片后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从案例剖析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

        观看后,漳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后面几集专题片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忠诚干净担当践行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供稿   穆常荣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