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温卫东深入安定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3       分享+

        2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深入安定区部分检测劝导点、定点医院、留观点,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工作人员和基层干部群众。 

温卫东在安定区南川交通监测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安定区委书记赵众炜的陪同下,温卫东先后来到南川、西川检测劝导点、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安定区集中留观点、安定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中心,检查指导检测劝导点运行、群防群治工作开展、留观人员监测、居民生活保障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医疗工作者和基层一线干部群众,给他们送去医疗器具和生活物资。随后,温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安定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温卫东在安定区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温卫东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定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执行省、市委各项工作安排,做到了组织保障到位,网格化体系健全;措施落实到位,源头防控扎实;服务管理到位,留观措施严密;社会管控到位,物资保障有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依然存在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还不够严格到位,重点人群精准管控还不够严密细致,防控措施落实还不够有力有效,防控物资保障还不够全面及时,防控氛围营造还不够广泛深入等问题,区委、区政府要认真思考,深入分析,认真梳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逐一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切切实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温卫东强调,要紧绷思想之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统一”三个统一,持续深入推进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要强化属地管理,梯级落实防控责任;要坚持依法科学,着力提升防控成效;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统筹兼顾,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深刻吸取教训,推动社会化风成俗。

        温卫东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作出了巨大贡献,安定区要积极落实《关于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切实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着力做好医疗卫生一线工作人员的保障激励工作。要有备无患,未雨绸缪,及早谋划做好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员排摸底数“清”、校园防控措施“实”、防控物资保障“足”。  (党振江)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