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以纪律监督推动组织保障 形成正向合力
        日期:2020-02-21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以纪律监督推动组织保障,强化对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监督的再监督,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见效。

        2月2日至2月20日,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协助市委组织部督查组开展监督工作,通过采取“四不两直”和“五个一”的工作法,充分运用“嵌入式”监督方式,深入防疫一线,先后4次对市县两级14家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安定区中华路街道办所辖4个社区33个小区及通渭县15个乡镇、42个村、45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一周后,对通渭县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及时跟踪督办发现问题,目前已全部整改。

        督查组不打招呼、不设路线,深入单位、社区、居民小区、乡镇、村,聚焦医疗卫生、物资保障、公共场所、农村社区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程跟进、同步监督、实地督查。

        针对督查中反映出的部分群众防控意识有所弱化、复工复产春耕备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对接不够有效等问题,督查组第一时间进行梳理,及时反馈提醒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推动疫情防控责任的有效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 魏文佳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