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强化监督检查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24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纪委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配合驻在单位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

        及时动员倡议。疫情发生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书记办公会2次,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向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发出了“抗击疫情”倡议书,发动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拓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聚民心活动,动员全体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充实防控力量。下发《关于组织成立市直机关“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深入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组织发动实行弹性上班的单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80人,成立市直机关“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30支,充实到安定区3个街道、20个社区、84个防控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放宣传资料8935份,劝返流动人员7892人、车辆2354辆。

        做好后勤保障。为党员突击队配发了党旗30面、党员突击队队旗30面,口罩3480只、手套380双。市直单位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配合,并尽力为突击队搞好后勤保障。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编办、市林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文体旅等单位主要领导深入防控点,看望慰问本单位突击队员。

        下一步,纪工委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开展全覆盖、无死角、不间断的监督检查。一旦发现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不落实、工作不落实、措施不落实等情况,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切实发挥纪工委监督职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供稿  牛学文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