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复工防疫 纪检监督不缺席
        日期:2020-02-26       分享+

        为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岷县中寨镇纪委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不放松,一手抓复产复工监督不手软,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深入市场监管所、供销社、超市、药店、粮油经营店等单位和经营场所开展专项督查,现场查看农业生产资料供应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加强市场供求监测和信息互通,确保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春耕备耕。

        据悉,该镇纪委已开展5轮专项督查,发现问题28条,已督促整改26条,正在整改的2条,约谈提醒疫情防控期间未落实24时值守制度的村党支部书记1人。

        在此基础上,聚焦复工复产监督保障工作,在岷县中寨镇纪委督促下,相关站所对全镇10家药店、2处诊所、15户农资经营户、6家蔬菜水果店、7家面粉经营店、4处粮油副食经营店等陆续开放经营商家进行全面督查检查,发放《商品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180余份,帮助辖区市场主体有序复工复产,保障民生物资供给充足,努力为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保驾护航。(供稿  徐海伟 包胜俊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