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抗疫情促发展 样样不手软
        日期:2020-02-27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眼下又到了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你们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体温监测,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做好复工复产,确保抗疫复工两不误、两促进。”2月24日,渭源县锹峪镇纪委同志检查锹峪村蔬菜大棚复工复产工作时,反复叮嘱棚内作业人员。

        近日,渭源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立足岗位本职,加强监督制约力度,深入工业企业、春耕备耕一线,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推动疫情防控、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同步落实、同步提高。

        “在统一订购配送化肥、农药等农耕物资过程中,遇到村镇干部强买强卖或吃回扣等行为和问题,请及时向纪委举报,我们一定会守护好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渭源县会川镇纪委同志督查农耕物资配送时,经常与群众拉一会儿别样的家常。

        “情防控不容松懈、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也迫在眉睫。为了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同落实、同提高,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依然坚守在一线、奋斗在一线,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纪律保障,又为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保驾护航。”渭源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供稿  程小龙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