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疫情防控和审查调查“双线作战”
        日期:2020-02-27       分享+

        “今天外出调取的证据资料,已做好消毒,请妥善保存。”日期,临洮县纪委监委专案组成员正在交接证据材料。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经上级监察委员会指定管辖,临洮县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的“1.09”专案也进入了攻坚期。调查取证刻不容缓,专案组成员主动放弃假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守工作岗位,全力攻关。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专案组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期间的谈话、调查、取证等案件查办工作。制定审查调查进度表,倒排工期,分工合作,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审查调查“双线作战”。

        防疫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在全体专案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1.09”专案从立案调查到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仅用了39天时间,实现了办案质量与办案效率的统一。

        下一步,临洮县纪委监委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的同时,坚持反腐利剑高悬,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中心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不断线、不积压,着力维护好全县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和朗朗乾坤。(供稿   符缨琦 王泳刚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