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机动式” 巡察公告
        日期:2020-03-11       分享+

        按照中共定西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建3个巡察组,从3月11日开始,对市上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复工复产密切相关的单位和7县区相关党组织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机动式”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责任落实、纪律作风落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中共定西市委巡察办 

2020年3月11日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