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视巡察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机动式”巡察正式启动
        日期:2020-03-12       分享+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机动式”巡察于3月11日正式启动。本轮巡察为期12天,从3月11日开始到22日结束,市委组建3个巡察组,对市级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复工复产密切相关的单位和7县区相关党组织开展“机动式”巡察。同时,采取市委统筹、市县联动方式,7县区各成立1个联动巡察组,同步对市委巡察组巡察对象以外的有关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和“再监督”定位,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履行疫情联防联控政治责任,推动复工复产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展监督。突出“机动式”巡察节奏“短平快”、方式“灵准狠”的特点,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政治站位不高、责任落实不力、组织实施不严、工作作风不实和成效不佳等问题,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推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巡察前,市委巡察办用1天时间对市、县(区)巡察组人员集中进行了业务培训。(供稿   王静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