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0-05-29       分享+

       

5月27日至28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新定西·定西日报报道  5月27日至28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指出,要再加压、再鼓劲,切实提升专项治理成效,全力保障全市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温卫东指出,要树牢底线思维,上紧思想发条,坚决行动狠抓整改落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高度出发,保持必胜信心,正视客观困难,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务求实效,坚决打赢打好整改这场硬仗。

         温卫东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深入排查,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弱项,具体来讲就是要抓紧补齐监督效能不够强、监督整改工作虚、线索办理进度慢、案件质量不够高、警示平常化、激励关怀简单化、建章立制步调缓的短板;要注重综合协调,强化统筹联动,切实有效提升整改成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补齐整改工作短板工作中,要注重工作整合、力量整合、方法整合,在举一反三提升整改成效、科学灵活深化监督整改、充分发挥包县联乡制度作用、着力提升整改工作合力、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等方面继续下功夫,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提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质效,全面巩固提升整改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记者晁君杰  见习记者梁龙)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