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手写廉洁承诺书 织密防火网
        日期:2020-06-04       分享+

        “本人承诺在此次采购工作中,确保物品质量,规范办理政府采购手续,专款专用、专项核算,严格按照合同约定付款,决不挪用、挤占支付其他费用……”近日,市档案馆向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报备的“三重一大”决策事项报告单中,附着这样一份手写的廉洁自律承诺书。

        据了解,为推动派驻监督作用有效发挥,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发出通知,要求监督联系单位在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经手“大额资金支出”时,以手写廉洁自律承诺书的方式,由手入心明确底线红线,不断对照审视,提升思想觉悟和境界,推动形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虽然只是手写简简单单的几句话,但书写的每个字都要从大脑过一遍,更容易深刻唤醒廉洁自律的内心自觉。”市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对该做法作了充分肯定。

        字不在多,发自真心,话不在全,有针对性就行。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在日常监督工作中,把思想政治教育不断融入其中,用建议各联系监督单位采取“手写廉洁承诺,一事一承诺”的方式,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使廉洁从业‘防火网’越织越密。(供稿 王炳辉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