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  最新动态  
包县联乡第二督查组:扎实开展督导调研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日期:2020-06-04

        近日,由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的包县联乡第二督查组深入安定区有关乡镇和村社,对安定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察组通过深入安定区部分区直单位、重点乡镇和相关村、社及农户家中,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翻阅台账,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推动中央、省、市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脱贫攻坚产业园、扶贫车间培植情况,并重点对石泉乡石泉村刘坪社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整改问题进行了督查,石泉乡已制定了维修方案,分两期施工,所有整改维修工程将在5月底完成。督查中还发现石泉乡针对该问题举一反三,对全乡“十三五”时期实施的263户易地搬迁房屋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排摸,共排摸出住房质量、搬迁入住、配套产业等方面的问题135个,目前已整改106个,正在整改29个,通过靠实干部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在6月10日前全面完成问题整改。通过此次督查,督察组详细掌握了安定区纪委监委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问题方面的有效做法、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针对当前脱贫攻坚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安定区纪委监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盯紧目标抓实细节,把握过程保证质量,以较真碰硬的扎实作风狠抓自身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要对标对表、对账销号,以背水一战的攻坚劲头扎实做好监督整改工作,确保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双战双胜”目标任务按期实现。(供稿 赵宁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