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  >>  最新报道  
我市对三镇“六村”开展集体督查评估
        日期:2020-08-03       分享+

        7月29日至31日,通渭县临洮县三镇“六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开展集体督查评估活动,主要对两县三镇“六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成效开展一次全面督查、科学评估和现场调度。

在通渭、临洮开展“三镇六村”脱贫攻坚提升行动集体督查评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副市长陈学俭,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集体督查评估活动。通渭县临洮县三镇“六村”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一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督查了临洮县太石镇后地湾村、豁岘村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旅游、生态恢复治理、产业扶贫等方面工作,督查了通渭县马营镇大岘村和碧玉镇碧玉村、南岔村、赵河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行动项目实施情况。督查组沿着“六村”的水泥村道,步行查看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公共服务提升、生态环境优化等,并随机走进村民家中,细致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

在通渭县召开“两县三镇六村”脱贫攻坚提升行动集体督查评估点评会。

        督查结束后在通渭县召开点评会,对此次督查评估情况进行了一次集中点评。会议指出,三镇“六村”工作成效明显,走出了一条“党政主导、群众主体、激活内力、凝聚合力、示范带动、协同发展”的贫困乡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路子。要坚持因时因地制宜,分类分步施策,临洮要在抓提升、抓带动、抓辐射上解决瓶颈制约,通渭要在夯基础、解矛盾、转作风上发力用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全力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梁龙)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