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
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0-08-05       分享+

        8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5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北戴河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杨晓渡同志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业务学习的重点,创新学习方式,落实学习人员,注重实际效果,确保讲话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真正落地生根、见到实效,确保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运用科学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坚定自觉做到讲政治护核心真看齐;要聚焦任务狠抓落实,坚持靶向治疗,精准开展政治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整”“改”结合,巩固提升整治成效,层层压实全市各级党组织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坚持紧盯节点,加强监督,严查享乐奢靡之风,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要做实全员培训,强化内部监督,全方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准,督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修养,在开展全员培训和岗位练兵中提升能力素质,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经受历练考验。(供稿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