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用好约谈“利器” 解决群众“揪心事”
        日期:2020-08-14       分享+

        “木寨岭、龙王台隧道灯光暗,群众出行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针对近期群众反映的“揪心事”,岷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县公路段有关负责人杨某某进行了告诫约谈。

        “经过工作人员连续奋战,木寨岭隧道亮化已经完成,龙王台隧道大功率路灯更换40盏。”约谈2天后,县公路段向县纪委监委反馈了工作落实情况。

        “约谈是开展日常监督的一项‘利器’,”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认为,用好约谈不仅能促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刻认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增强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的主动地和自觉性,更能最快速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今年来,岷县纪委监委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牢牢牵住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这个管党治党的“牛鼻子”,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聚焦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常态化监督,盯紧部门主要领导,用好约谈“指挥棒”,常态化抓实抓细监督工作,做到日常监督提醒约谈常态化。

        据悉,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对有关问题约谈相关负责人96人(次)。(供稿 徐海伟 马丽君 编辑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