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
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日期:2020-10-16       分享+

会议现场

         10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中国、引领时代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进行“两个革命”、创造“两个奇迹”的行动指南,更是为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市、县区纪委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自主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方式进行专题学习。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实一些上下足功夫,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政治和业务的必修课,下真功夫学习钻研,切实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